女人如水

 

人们常把女人说成是水做的,形容女人的温柔似水,女人的纯净似水,女人的衿持似水,女人的眼睛如一泓秋水,女人的美丽如芙蓉出水。女人如水,便有了晶莹光亮的形,冰清玉洁的魂,温婉柔曼的情,含苞待放的性,柔润细腻的肌肤。

  

 有的女人像山泉,从天上来,自云海出,清新洁净,一尘不染。和她们在一起,时时有种清新怡人的感觉。和这样的女人交往,和她们在一起,连自己的心境也会变得纯洁。看着她,就像看着山中涓涓细流,让人爱怜,让人心静,她不一定美丽,但是却让人清凉,令人凝神。

  

  有的女人像温泉,从地下来,自山腹现,温暖、含蓄。大地的温暖和博大在她们身上更能体现。她们很静,但内心却充满了热情;她们很纯,喜欢默默的品位爱情。娶到这样的女人,就是幸福。因为她们会给你一个家的感觉,一份安逸的心情。

 

  有的女人像茶水,清香淡雅。这样的女人懂得生活,明白道理,懂得宽恕和理解。对如茶水的女人,你要有品茶般的耐心慢慢去体会,慢慢去感觉,你才体会到她是那么富有诗意和深远。茶水一样的女人可观、可品不可亵玩。茶水一样的女人有着茶一样清新悠远的美,优雅,脱俗,需要细细品味。

  

  有的女人像江河大海里的水,时而汹涌,时而澎湃,又时而温柔;温柔时,波光粼粼,娇柔可爱。一旦变成洪水,就会泛滥成灾。涓涓细流汇入江河,流入浩瀚的大海,就会变得神秘莫测,鬼斧神工。无风三尺浪,有风浪滔天,一有个风吹草动,那怕是鸡毛蒜皮的小事,她也搅得天昏地暗,波浪滔天,鸡犬不宁。一副不掀翻几艘万吨巨轮,不淹死几个会水的男人就誓不罢休的样子。这样的女人让男人害怕、恐惧。

有的女人像瀑布,清澈欢快,自由自在。

  有些女人是雨水,滋润你、灌溉你,却不留痕迹;

有些女人是露水,初恋般美丽晶莹,可遇却不可挽留;

有些女人是酒水,社交公关中左右逢源,大多数人望而生畏;

有些女人是冰水,是在你炙手可热时奉上的,也许解一时之渴;

而在贫寒时悄悄添加的热茶水,那种女人有点儿苦,却足够温暖你一生。

  女人如水,男人如舟;水可载舟,亦可覆舟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©xxgxxgxxgxxg.ok | Powered by LOFTER